Yelp用户增长放缓 周五午盘股价重挫20%

2015年02月07日01: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Yelp股价在周五遭遇重挫,截至北京时间1:40分Yelp股价暴跌20.89%报45.46美元。

  Yelp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Yelp实现了盈利,而月平均独立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13%,达到约1.35亿。这一增长率低于过去几个季度。

  财报公布后,Yelp在盘后交易中大跌9.7%至51.90美元。

  Yelp表示,移动端的月平均独立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37%,至约7200万。而该公司今年将“推动移动端用户的参与”。

  Yelp预计,当前一个季度营收为1.14亿至1.16亿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15亿美元。受财报影响,在周四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Yelp股价大跌9.7%,至51.90美元。

  Yelp正试图继续拓展业务,在智利和香港推出了网站,并且提供了一款移动服务,帮助用户对餐厅评价进行翻译。第四季度,Yelp收购了欧洲点评网站Restaurant-Kritik和Cityvox,目前该公司已覆盖29个国家。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季度中,Yelp利润为3270万美元,或每股42美分,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10万美元,或每股3美分。营收同比增长55.5%,至1.099亿美元。

  不包括税务优惠和股票薪酬等一次性支出在内,Yelp每股收益为24美分。Yelp此前预告称,第四季度营收为1.07亿至1.08亿美元。

  Yelp预计,2015年全年营收将为5.38亿至5.43亿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5.38亿美元。此外,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将为1亿至1.03亿美元。(峰子)

文章关键词: Yelp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