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称企业购买更多高端PC 贡献高额利润

2015年01月31日11: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消息,英特尔高管最近表示,企业用户正在对旧PC更新换代,而且纷纷选购高端PC以提升安全性和员工效率。

  英特尔副总裁兼企业客户平台总经理汤姆·加里森(Tom Garrison)表示,英特尔的vPro处理器大约占到其企业PC业务的五分之一,这一比例还在增长。

  虽然低价消费笔记本从一定程度上推动了PC行业的复苏,但企业用户也在为员工购买高端设备。与其他芯片相比,vPro处理器为英特尔贡献的利润更高,其需求状况也好于整体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需求。

  “我们2014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加里森说,“当今安装在企业中的vPro处理器超过1亿片。”(书聿)

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高端P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