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中高层调整续:多个省公司负责人更换

2014年12月02日01: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已披露的福建电信、山东电信负责人更换外,实际上中国电信旗下还有一些省市公司负责人将更换,包括吉林电信将更换成刘颖。

  据悉,上述变动是上周五中国电信召开相关会议中做出决定的,实际上牵涉到两种情况,一种是部分人属于提拔,需要公示,才能任命,时间要求较长,包括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唐珂升任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吉林电信副总经理将升任吉林电信总经理。

  大部分则属于平调,包括现任财务部总经理高金兴调任福建电信总经理,现任福建电信总经理段建祥改任福建电信党委书记;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马道杰调任山东电信总经理,山东电信总经理何志强调任中国电信集团技术部总经理,现任中国电信技术部总经理李华调任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之前没有披露过的还有,吉林电信总经理蒲德松将调任中国电信集团战略部总经理,蒲德松更早前任浙江电信副总经理。(康钊)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中高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