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china.internet.com
 


美国在线宣布组成新的管理队伍

china.internet.com 2001/01/20 16:19

  美国在线公司日前公布了它新的组织结构和新一届管理队伍,公司希望籍此抓住互联网领域里的下一轮商机并促进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业绩的出现全面增长。

  美国在线交互式服务公司原总裁巴里-舒勒(Barry Schuler)将担任美国在线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舒勒上任后任命了一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包括:原美国在线科技公司总裁雷·奥格尔索普担任美国在线公司总裁;公司原营销部经理简·布兰特担任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营销官;原交互式服务公司总经理泰德·莱昂西斯担任董事会副主席兼新设立的首席产品官。奥格尔索普、布兰特和莱昂西斯将直接归舒勒领导。

  舒勒和奥格尔索普将分管公司的管理工作,舒勒负责美国在线公司的品牌效应、国际化经营、公司的“全方位服务计划”的落实、短讯息业务、即时讯息业务和ICQ业务、本地业务以及美国在线公司的Moviefone、DCI和MapQuest业务的开展。

  奥格尔索普将负责公司的CompuServe分公司、Netscape.com门户网站和Netscape浏览器业务、针对美国在线用户的软件及产品的开发、7000人的用户服务队伍以及数据网络的经营。

  舒勒说:“随着第二次‘互联网革命’的开始,越来越多的人不但使用他们的个人电脑连接互联网,而且还通过手机、电视和其他设备上网。这种新情况要求我们必须迅速有效地进行调整,在美国及全世界牢牢抓住新的商机。美国在线公司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有吸引力的内容、更有趣的新功能和无网上体验以伦比的简便。同时我们还将开展全方位的服务,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和使用任何设备得到我们的服务。新的组织结构加上我们完善的基础设施将使我们有能力实现我们的预期目标并加速整个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的成长。”

  公司宣布的其他任命还有:

  美国在线公司原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乔纳桑·塞克斯担任美国在线网络服务部门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旗舰业务;

  公司原高级副总裁兼CompuServe公司总经理担任CompuServe分公司总裁;

  原交互式服务公司首席运营官堂·戴维斯担任该分公司总裁;

  原交互式营销部门总裁迈尔·伯劳担任全球交互式营销部门总裁,他将负责公司在全球范围与广告客户、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建立;

  原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的高级副总裁马克·斯塔维什被晋升为负责人力资源的执行副总裁;

  原美国在线公司副总裁兼法律代表兰达尔·伯伊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律师。

  美国在线公司在宣布这批任命的前一天还任命吉姆·班科夫担任它的Netscape分公司总裁,班科夫原任美国在线公司负责战略经营的副总裁。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AOL副总裁就任Netscape公司总裁 (2001/01/19 13:14)
AOL/时代华纳将回购价值50亿美元的股票 (2001/01/19 13:10)
AOL全球用户数量超过2700万 (2001/01/17 09:40)
与时代华纳合并 AOL的股东占了便宜 (2001/01/16 09:4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