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china.internet.com
 


Evoke公司将落实重组以便尽早实现盈利

china.internet.com 2001/01/10 17:21

  网上会议服务提供商Evoke通信公司星期二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公司希望通过这项计划达到节约开支并力争在2002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的目的。公司将重新把网上会议服务作为它的经营重点,取消非赢利性附属业务,仅这一项每年就可为公司节省2500万美元的开支。

  其他节支计划包括削减112名雇员,从而使公司的员工总数减少到208人。在这208人中,营销人员将占到80名。Evoke公司还计划通过在一些主要市场建立虚拟办事处来取代现有办事机构,以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伯贝里安说,“我们这次重组的任务是使我们公司变得更加强大,组织的运做更加出色以及服务的水平更高,虽然有些决定的做出异常艰难,但公司认为这样做有利于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简洁、更可靠的服务。”

  就在公司决定落实新的经营策略之时,首席财务官特里·卡瓦加宣布辞去当前的职务。但公司说他将在公司过度时期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公司负责财务的副总裁肯·麦西卡普将接替卡瓦加担任首席财务官。

  Evoke公司说它目前的财务状况仍旧很好,截止200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43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负债总额为历史最低水平。公司说它预计2000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水平将高于华尔街对它的预期。

  Evoke公司把经营重点重新集中在它的核心业务领域意味着它将逐步放弃它的语音聊天服务和语音电子邮件服务。此外,公司还将与Digital Island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关系,由这家公司负责它的对外宣传。按照双方的合作协议,Digital Island公司还将成为Evoke公司网上会议服务的代理商。

  Evoke公司还将调整它的促销方式,大幅减少或停止通过Excite@Home和Lycos网站做广告,把广告经费用于能给它带来收益的其他新型促销活动中去。此外,公司还将因为在2000年第四季度单方面终止了与Excite@Home公司的协议而支付违约金。公司说这次重组所花费用将占到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亏损额的三分支二。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