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资费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神州行:曾经有人倒卖如今投放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6 17:33 北京晚报

  前一段时间,由于全球性的SIM卡芯片紧张,神州行储值卡曾一度脱销。一些销售商乘机炒作,采取加收选号费、捆绑销售等方式,造成市场混乱,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一些不法商贩看准了“神州行”紧俏的机会,有的雇人排队,有的轮番出场,大量收购营业厅里出售的原价电话卡,然后囤积起来,待营业厅缺货时再以各种借口加价出手。

  据统计,7月下旬以来,北京移动通信公司各经销网点共售出近10万张“神州行”卡,但至今只有60%左右投入使用。这说明,仍有40%左右的“神州行”卡掌握在“卡贩子”手中,伺机高价出售。

  西单电信营业厅外一个看车的小伙子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卡贩子在大厅里排队买到“神州行”后出门转手就能将220元的卡卖到280元,这还不算那些“吉利号码”的加价。一些通讯专卖店更是明目张胆地将几十个号码列成表格,光是220元的就卖到300元至450元不等,一些非常规则的号码(500元话费)竟卖到了千元以上。

  对于这种情况,北京移动通信公司一方面郑重声明:加价销售是不法商贩牟取暴利的违法行为,“神州行”卡不加选号费等任何形式的附加费。一方面从不久前开始加大向市场投放“神州行”卡,并增加大面值卡的发行,以抵制卡贩子的囤积。

  据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北京市“神州行”的用户已达30万之多,而“神州行”的网上容量最终将达到110万户,卡源绝对充足。因此消费者尽可放心,不必着急从卡贩子或专卖店之中购买高价的“神州行”。(本报记者侯振威)



 相关链接
“神州行”套卡火爆中求规范 (2000/08/16 13:23)
低面值“神州行”将大量投放 (2000/08/15 14:45)
北京移动将加大“神州行”卡发行量 (2000/08/15 03:37)
神州行vs全球通:到底哪个更合算? (2000/08/14 11:22)
电信加大放号量 “神州行”走上畅通路 (2000/08/08 03: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