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CNN将为NTT DoCoMo用户提供新闻

china.internet.com 2000/07/05 17:43

  7月4日香港消息--特纳公司本周二发表一份声明说,特纳国际公司日本公司和NTT DoCoMo公司将以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为NTT DoCoMo的i-模式手机提供CNN Interactive内容。i-模式手机的用户查以通过预订的方式获取CNN Mobile的英语或日语内容。其中英语内容将取自CNN.com,日语内容将取自CNN Interactive最近启用的日语网站CNN.co.jp。从今年8月1日起,i-模式手机用户将仍能收到免费的新闻标题信息,但要想能看到全文必须交300日元(2.82美元)的费用。

  NTT DoCoMo是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公司。到2000年5月,该公司的用户已超过3千万。1999年2月,NTT DoCoMo开办了“i-模式”服务,使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电话与因特网持续接入。i-模式用户的人数目前已经超过了820万。(火羽)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CNN向日本手机用户提供在线服务 (2000/07/04 18:31)
CNN线上部门强力扩张 (2000/07/04 07:59)
据最新调查CNN不再是美电视新闻老大 (2000/07/01 15:1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