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eNet硅谷动力 > 新闻报道
 


搜狐称在短期内并无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1999/06/29 14:22 eNet硅谷动力



  日前,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在其搜狐公司广州分 公司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表 示,短期内搜狐公司 并无在任何证券市场上市的计划。

  张朝阳说,搜狐公司作为中国访问率最高的站点 之一,时刻注意着业界的发 展动态,不断修正适 合公司发展的目标。对于国内炒作的中国互联网 内容服务商(IC P)赴国外证券市场上市发行 股票的问题,搜狐公司目前仍然按照既定方案稳 步地进行 ,并不热衷谁为中国第一海外上市的网 络股名份之争,短期内公司没有考虑上市的问题 ,目前搜狐公司的计划依然是在2001年到最为优秀的证券市场上市。

  张朝阳称,搜狐公司资金提供者对其仍然充满信 心,公司不必象其他ICP 那样担心资金的来源 问题,也不需要通过上市而获取企业发展与运作 资金,而在企业的 规模与财务状况达到适当的时 候,才会考虑是否上市以及到何地上市的问题。 据了解, 搜狐公司刚刚完成第三阶段的风险融资 过程,获得了较为充裕的发展资金。

  张朝阳还指出,此次搜狐选择将广州作为开拓华 南地区互联网网络市场的前 沿阵地,是充分意识 到并预见到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强大的互联 网市场发展潜力。 以广州为中心的粤港地区是中国三大互联网“根据地“之一,互联网的普及程 度很高, 网民的数量位居中国前列,并产生了众 多优秀的ISP和ICP,便于搜狐公司与业界 同行进行交流与探讨。

  据透露,搜狐公司将于7月1日推出更为强大、 便捷的智能搜索服务,提供 分类、网站、新闻和 网页等四大分类搜索引擎。新的检索系统可以解 决中文词语的分词 问题,并具有拟人的思维模式 以及完美的分数评估体系。

相关专题:搜狐与纳斯达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eNet硅谷动力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