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中端全能机 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索尼爱立信公司于北京时间2006年05月18日下午14点,在中国广州正式召开了今年的第二场大型新品发布会,众所周知,索爱在直板以外的手机种类选择上,向来并不丰富,特别是翻盖产品,大多只是入门低阶产品;因此,为了加强在不同领域的竞争力,索尼爱立信便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发布了W850c(热评)Z710c(热评)Z550c(热评)等几款非直板新机。其中采用了翻盖造型的Z550i是定位最为低端的一款,不过虽然定位只是中端,但是该机还是以26万色TFT屏幕、130万像素摄头、20MB机身内存空间、支持最大容量为1GB的第三方Memory Stick Micro存储卡、内置蓝牙无线模块等特性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中端全能机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Z550c详细资料

  本周,这款Z550i的水货抢先登场广州改版机市场,亮丽金属物料设计为手机平添一份高贵气质。索爱Z550i共有灰黑以及珍珠铜两色可选,不过过据商家反映,此次暂时到货的只有黑色一种,不过还是十分值得我们期待的^_^。

中端全能机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

黑色的机身在拥有时尚的同时还具有一丝神秘感

  尽管在功能和硬件配置上不算特别出色,但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这部看起来不是特别华丽的Z550i,却被索爱赋予了“纪念经典”的含义;按照官方的说法:“Z550i带来一种独特、不张扬的感觉,好像具有划时代手机T618那样的魅力”,可见索爱在Z550i身上没有少下功夫和期望!

  Z550i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白色和铜棕色的搭配方案及磨砂组合的质感,同时,巧妙的线条处理令Z550i在简单中呈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个性。除了迷人的机身质感,Z550i其87.5×45.4×20.5mm的三维尺寸和92克的重量无论是男女用户都能够很好的轻松掌握,而拉丝金属面板与工程塑料的机身还能有效杜绝指纹和油渍,这一点应该十分受到MM们的喜爱。

中端全能机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

Z550i的身段可以说是男女老少皆宜


  为了特别追求手机整体的简约风格,索尼爱立信公司为Z550i设计的机身背面相当的简洁,除了索爱公司的LOGO和字标以外就要数那个独立的扬声器最为抢眼了,虽说不是双扬声器设计,但半月形的发声孔想必会有一个不错的音量和音乐外放表现。

中端全能机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

Z550i的机身整体追求了一种简洁和质感

  在其左侧机身,Z550i同样没有设计任何的功能键,至于手机的右侧除了音量键之外,也没有更多设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追求那种魅力经典的效果,索爱Z550i的翻盖面板和电池背盖使用了相同的抛光制作工艺,呈现出同样迷人的金属质感与整体机身相映得彰。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端全能机 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
·中端全能机 索爱金属折叠Z550仅售193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