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A860印象:当“世界风”吹到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1:17 新浪科技

  纽约是个世界文化的熔炉、全球商业的中心、现代文明的缩影,所有的差异在这里都能和谐地交汇、融合,每次我看到自由女神像手上的火炬,心里便会涌出一种莫名的心情,是的,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这个世界都需要大同、融合创新。

  出了机场,手机响起——网络顺畅,在国内的担心成了多余。这是我的又一次纽约商务之旅。美国如同汉城,是CDMA网络的天下,而我在国内和许多朋友一样,使用的都是GSM手机,还记得上次去汉城参加一次商务会议,由于没有随身带去CDMA手机,联络不畅,差点迟到,那种经历真是有苦说不出。不过这次轻松多了,因为A86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迎合着我的意志,吹出“世界风”——GSM/CDMA网络间一键切换,网络随我换、世界任我游,将跨国通讯的这种隐忧化为无形。

摩托罗拉A860印象:当“世界风”吹到纽约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

  来电的是公司纽约总部的Merry小姐,A860的电话本双网通用(可存储500组电话号码),资源共享,来电显示的是她的电话号码——她来接我了,看来一切都很顺利。

摩托罗拉A860印象:当“世界风”吹到纽约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

  去总部的路上,A860又帮了我一个忙,我和同行但不同车的同事开了个移动电话会议,尽管汽车行驶在路上有点嘈杂,但这不碍事,A860的免提扬声器音量很高。几分钟后,一切搞定。

摩托罗拉A860印象:当“世界风”吹到纽约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

  上午的商务谈判顺利结束,这使我一身轻松,也有半天的时间自己分配,于是用过午餐后我便换了一个角色——现在我是观光客。这一路下来浮光掠影,陪伴我的是纽约的“声色”印象,《猫》——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的旋律一直在我耳际萦绕——A860除了支持用播放MP3以及MIDI的外,还支持列表播放,配置128M的TransFlash迷你型可移动存储卡后可保存30多首MP3歌曲——完全可当作MP3播放器使用。手拥A860,让64和弦铃声飘荡在纽约街头,让立体声耳机如实还原百老汇剧院的现场效果,那种感受,真是非言语所能描述。

  纽约给人的视觉冲击是强烈的——华尔街的来来往往,中国城的乡音,格林威治村的意大利菜,帝国大厦上的印象,以及时代广场的熙熙攘攘……而对比世贸中心废墟和四围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关于和平和安定的愿望又会由衷地变得强烈起来。行程匆匆,却印象深刻,这种体会除了城市特质刺激感官外,还有赖于A860,她帮我记录下了纽约的表情、节奏和内涵。A860本身就是一部迷你数码相机,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1280×960的超高拍摄分辨率、TransFlash迷你型可移动存储卡,以及自动、晴、室外、室内(家)、室内(办公室)、夜晚六个拍摄优化模式的使用,使我可以抛弃笨重的数码相机,行走如风,掠尽都市风情。A860同时又是一部迷你DV,女友急切想了解我在纽约的情况,于是我拍下自己走走停停的身影,发送给她,对她说,纽约在我身边,也在你身边。

  离开纽约,心情却是畅快的,因为我完成了任务、释放了自己。飞机已经在北京机场降落,我的北京的一天又要马上开始了,那么,这一天来北京又都发生了些什么?于是我打开A860的联通Brew应用——掌上电视功能,从联通Brew 服务器下载了最新电视节目……在A860的陪伴下,我的纽约商务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随时随地尝一顿电视大餐。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